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学生党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3浏览次数:178

118日、19日,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了部分学生党员,亲切慰问学生党员,与同学们沟通和交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支部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倾听并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1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副书记梅元媛、支部书记王璐、曹雅致、王雁走访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黄琛培。黄琛培为我校在校学生中的创业典型,本次走访的地点也选择了他位于长宁区的店面中。黄琛培同学先向老师们介绍了他现在的创业情况和目前现状,目前正处于创业起步阶段,所以面临着诸多困难和问题,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的帮助。虞蓉书记高度赞扬了黄琛培同学作为学生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帮助他分析目前所面对的困境,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领导的慰问让黄琛培同学深受鼓舞,他表示一定会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1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支部书记汪文婷走访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严涵同学。严涵同学是一名在高中期间就入党的预备党员,与学生交谈中,梅老师亲切询问了他这次期末考试的情况,大学学习生活情况等。严涵同学刚进入大学的半年,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当从得知严涵同学利用寒假到闵行图书馆再充电,阅读一些专业书籍和人文知识。梅老师表示肯定,希望他不仅在科研上勤于思考、研究,更要带领班级的学风,与同学们共进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先进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在下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雁老师走访了支部学生党员郑绎骏,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曹雅致老师走访了支部学生党员吴一帆,深入学生家中,与家人沟通,了解学生党员的所思所想。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师生关系。通过寒假期间走访慰问学生党员,走进学生中间,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要求同学们注重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提升,同时鼓励广大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