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预备会和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3浏览次数:135

为了更好地召开机械工程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5413:00,学院在行政楼1208会议室举行了本次会议的预备会和开幕式,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周玉凤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上,首先学院工会主席周玉凤同志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43名教师代表分为6个代表小组。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同志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随后,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

然后,机械工程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院长程武山同志做了《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度工作报告》,程院长从学院党建、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建设、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七大方面对2013年度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指出了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并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院长在讲话中希望每位学院教师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大局为重,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主动关注学院的发展。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史志军同志做了《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度财务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周玉凤同志做了《201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学院副院长潘颖同志做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实施办法(草案)》的说明。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同志宣读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学院工会委员设置说明,虞蓉书记希望将此次双代会开办成一次统一思想、规范制度、提升学院形象的大会,一次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共谋学院发展的大会,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筹备工作,进一步集中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并就相关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