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知识海洋,争做智慧女性—2014年机械工程学院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3浏览次数:142

春光明媚、柳绿花红,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以“畅游知识海洋,争做智慧女性”为主题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4周年活动,在学院党委及工会的精心安排下,机械工程学院的女教师们来到了上海市松江区图书馆。在图书馆陈副馆长的热情接待下,女教师们对图书馆的基本建设、布局、各大阅览室和藏书室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图书馆二楼的藏书室,老师们还看到了我校教授本编写的书籍,让人振奋不已。图书馆约有各类书籍28万册,中文报刊1000多种,老师们为松江区域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感到愉悦,部分老师还现场办理了借书证。短暂的时间里,老师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吸收着养分,更增添了知识女性的自信与魅力。图书馆参观完毕后,老师们又一起观看了电影。

通过本次活动,同事间彼此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凝聚了人心,同时也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补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