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98


为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202110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交通大楼8B222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档案专审人员和副高及以上职称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推进会上,虞蓉同志首先介绍了专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当前学院专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内容,并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档案审核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党委选人用人的重要基础,是规范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涉及教师积极配合,提高工作实效;二是坚持标准,明确责任。学院档案专审小组要严把档案审核的质量关、准确关和认定关,严格执行规范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同时也应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为广大教师提供做好专审服务保障。三是严肃纪律,把握节点。肃工作纪律,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整体进度如期完成。

目前学院共对90份专业技术人员材料进行了审核,补充收集学籍材料、工作证明材料等共计436份材料。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截点,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档案专审工作的进程,确保学院按期完成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