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区人大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76


91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交通大楼8B604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会上,虞蓉同志传达学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并对学学校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我国的选举制度是国家民主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国家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换届选举是广大选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选举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生活,是依法治国的重要体现。

为了做好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虞蓉同志强调:一是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要到各系室、班级宣传选举政策,要应知尽知;二是加强联动协调,做实做细各阶段选民登记和组织选举等有关工作,当涉及到教务调课情况,各部门要紧密配合;三是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人大选举工作各项政策依据,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实践的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促进本次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学院下发各系室、学生班级《致选民的公开信》,加强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