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45



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学习宣传优秀典型,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激发全体教师干事创业活力,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910日上午,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回顾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会上,学习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师要向王红旭同志学习,争做为学为人的“大先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并统一制作学院教师节电子贺卡,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9月10日下午,在教工小家举行 “趣味运动比赛”活动和“相约下午茶“活动,组织飞镖、棋类、跳绳和踢毽子等项目,多一份趣味,多一份童真,调动了老师们的热情,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为方便教师相互交流,增进情感,学院教工小家为老师们提供咖啡以及各种茶饮,本次相约教工小家,支部书记们交流工作体会,互相取长补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