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做实事】助力疫苗接种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269


    为了更好提升社区新冠疫苗的效率, 423日,恰逢周末,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汽服与汽运工程专业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赴学院建社区松云水苑开展新冠疫苗注射宣传党建志愿活动,用耐心、热心和细心承担起社会责任。    


志愿者活动开始前,社区支部书记对党员志愿者进行了有关疫苗接种培训工作,深刻认识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以及安全意义。志愿者活动分两个组,第一组负责在小区门口设立的志愿点,为居民解答和新冠疫苗接种相关问题,做好社区居民疫苗登记,为大家“扫清”新冠疫苗接种认知的“盲点”。另一小组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访问小区各户居民,排查询问各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解答了关于疫苗接种后续问题,力求“落实到户,具体到人”。党员志愿者表示,在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学生学党史、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帮助社区做好疫苗宣传工作,阻隔疫情传播、筑牢健康屏障做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