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公开提名科(职)级干部公告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09


            为进一步加强科(职)级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公开提名科(职)级干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提名岗位

1、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2、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专技正职)

3、机械设计系副主任(专技副职)

二、资格和条件

除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试行办法》规定的干部任职条件之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拟任职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

2、坚持原则,作风正派,严于律己,联系群众;

3、工作热情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其他要求:

1)提任副科(职)级职务的,应当具有科员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已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提任正科(职)级职务的,应当具有副科(职)级岗位两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已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三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三年及以上“双线晋升”岗位任职经历且跨系列任职的,提任科(职)级职务时,当前岗位任职经历表现合格的,其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经历,可视作当前管理岗位的任职经历。

4)担任党务、思政职务的,应为中共党员。

三、公开提名方式和程序

1、公开提名采取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等形式。组织提名由学院党委提名,同时,欢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内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校内相关部门教职工以个人名义提名或自荐。

2、干部选拔任用按《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试行办法》规定程序执行。

四、公开提名截止时间

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均需填写相关推荐表(见附件),并于2021412 日(周一 ) 17点前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或投入党政办门口设立的投票箱内,也可以以E-mail形式发至指定邮箱jxqcxydw@sues.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 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39

联系人:  虞 蓉  叶 寅

联系电话:67791176

E-mail: jxqcxydw@sues.edu.cn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  4 9  

附件:

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岗位个人自荐表.doc

附件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岗位组织提名表.doc

附件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岗位他人提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