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校企合作,助力学院发展--关建校友来访母校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372


34日下午,上海帕司克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关建校友回访母校,与母校洽谈了校企合作事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机械制造系副教授沙玲、机械制造系张海峰老师和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许库尔等参加了接待会议,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带领校友参观学院科研场所和实验室。关建校友是我校建校首届毕业生,现任上海帕司克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关建校友从求学时的难忘经历、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和公司科研需求等方面与母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看到母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作为首届工程大毕业学子,心里由衷的感到自豪,祝愿母校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关建校友对母校的科研实力给与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学生就业、人员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与母校共同成长。

虞蓉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概况,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回顾;她指出,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学校是校友筑就人生梦想的坚强后盾校友是没有血缘的亲人;她强调,学校人才培养层次正在稳步提升,与企业开展多层次的合作,有利于科研进步和学生培养,乐意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学生就业、人员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学校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

关建校友与部分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