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399

122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岩松、校督导组张可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学院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详细制定实施方案,从严各项准备工作,聚焦主题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深入剖析差距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岩松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2020年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进步,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剖析内容表示赞同,对学院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二要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聚焦内涵建设,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将改革创新贯彻到底;三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压紧责任,落实落细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虞蓉首先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整改问题落实情况、围绕本年度检视出的差距和主要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措施。其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剖析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督导组张可菡老师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交流诚恳,内容详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

虞蓉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协助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动能。二是对查摆出的问题,突出整改实效,将“改”字贯穿始终;三是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团结一心,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