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58


20211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推进会。张华院长、郭辉副院长、院办、学办、实验中心、机设系负责人,汽车系全体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辉主持。

郭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了工作组架构,并对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进行分解、落实。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校、学院和专业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统筹安排,提前部署,扎实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

随后,车辆工程系主任邢彦锋教授老师对车辆工程专业认证目前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院办、学办、实验中心、机设系负责人及汽车系老师充分交流,建立学院质量保障体系,做好专业认证的前期建设工作。

最后,张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以“三全”的方针进行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指出进行工程教育认证是工科专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专业认证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认证能够使车辆工程专业提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