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425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2020的月历撕到最后一页,考研的征途也只剩最后一搏。为了鼓励同学们迎战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1222日上午,在教学楼B111,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为学院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为努力拼搏、冲刺考研的学子送去温暖和关心。


良言一句三冬暖。王书记叮嘱全体考研同学在最后阶段要稳定心态,按部就班的复习,同时也要保证良好的作息规律,注意饮食,并在考前做好相关用品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未停的特殊时期,做到有备无患;在备战研究生考试的最后几天里,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一定会全力做好同学们生活、学习、心理等全方面的后勤支持和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王书记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考研加油包”寓意丰富、情意满满,加油包里准备了笔袋、黑色中性笔等考试品。“执笔为剑,披荆斩棘”,愿你们合上笔帽的那一刻,像胜利的勇士骄傲地收刀入鞘。另外,每一份加油礼包都是独一无二的,老师们将对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和满满的爱意写在祝福小卡片上,尺牍有情,相信老师们的真情实感和贴心叮咛能为考研学子们带来更充足的信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考研人!你并不孤独,也不平凡,研途漫漫,学院、老师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