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山东济宁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459


121日,恰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山东校友分会揭牌1周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华,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副院长严祯荣,党政办主任蒋春雷一行四人赴山东济宁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与校友企业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山东校友分会会长、济宁市政协常委、欣格瑞(山东)有限公司、山东格瑞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民格,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山东校友分会理事长、山东源瑞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群教,山东嘉源检测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王瑞强,济宁景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海等10余位校友代表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签约会在山东嘉源检测技术股份公司5楼会议室举行,由山东校友分会理事长、山东源瑞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群教主持。

 签约会上,山东校友分会会长田民格报告了校友分会一年来在拓展校友资源、服务校友企业、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签约企业欣格瑞(山东)有限公司、山东源瑞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嘉源检测技术股份公司和济宁景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远景目标。之后,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华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4家单位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

 山东嘉源检测技术股份公司董事长王瑞强代表签约校友企业讲话,他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今天的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校企之间的合作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校企双方在科研攻关、产品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结出累累硕果。

 张华院长对山东校友分会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山东校友分会一年来在“联谊校友,服务校友;联谊母校,荣光母校”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校友报告了学校和学院在特色发展、人才强校和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他希望校企双方共建互动交流长效机制,在企业导师、就业实习、联合申报项目、共建基地、联合报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赢发展。最后,张华院长还为校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