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参观“四史”学习教育集邮展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111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底楼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参观主题为“方寸映春华——‘四史’学习教育集邮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

此次集邮巡展以“邮票”为载体,展出作品内容丰富,用生动、直观的方式系统地回顾“四史”,展览分为“建党伟业”、“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创业”、“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六个板块,作品中有歌颂祖国优秀历史文化,有反映建国以来的伟大成就,有在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也有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寸寸邮票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史,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

徜徉邮展,与会同志们积极开展内容交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建设成就和具有独特魅力的集邮文化,邮集让同志们大开眼界,赞不绝口,为大家提供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对推进 “四史”学习教育、丰富文化内涵起到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四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传播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持续推进学院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