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运生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382


1117日,运生企业总经理孙立平,运生工贸副总经理林秀枝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就业招聘以及洽谈合作事宜。就业宣讲会于教学楼D202准时举行,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企业人事经理详细介绍了运生企业的基本情况、公司理念以及发展前景,诚邀广大毕业生加入运生工贸大家庭。毕业生对运生企业提供的岗位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就业宣讲会结束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对运生企业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学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刘新田、刘飞以及机械设计系张春燕老师出席相关活动。

王东阳副书记从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学科分布、专业特点,培养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企业为我院学生就业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高匹配度分不开的。同时针对以后的发展方向,学院将紧贴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坚持与企业协同发展,紧跟时代发展,愿意与运生企业紧密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加强院企双方的交流,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社会和行业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运生企业总经理孙立平从企业文化、产品生产以及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表示工程大机汽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与运生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能有更多的机汽人加入运生大家庭。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行业战略需求,将实践育人作为人才培养理念的重要实现路径,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圈三全十育人”实效,建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育人体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加针对性、精准化的就业服务,努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