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蓉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083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021-67791173      yurong@sues.edu.cn

    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37


 虞蓉,女,1972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籍贯江苏常州,管理学博士,讲师,上海市职业咨询师。19927月参加工作,现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虞蓉同志长期致力于高校党务工作,先后从事过党建、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事管理等工作。她坚持“教育、管理、服务”育人的理念,曾先后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德育中心、上海市高教协会的各类课题的研究多项,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曾荣获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教学上承担了公共关系学、社交礼仪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受到同学们的认可。

 曾历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航空运输学院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