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378


民族在无私的奉献中崛起,生命在奔腾的热血里绵延。103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参与了2020年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00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共计3名老师和384名学生成功献血,其中包括39研究生。

学校党政领导对本次无偿献血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等一行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早早就到达献血现场,亲切慰问参与此次献血的师生们,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亲切叮嘱献血的师生们一定要注意休息,及时补充营养,并对他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勇于担当,奉献社会,传递爱心的行为做出了高度的肯定与表扬。

在本次活动中有多名师生是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第十一次次参加献血,学院领导、老师、党员学生、班团干部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班级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热情为献血师生服务,让每位献血师生切身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崔国华副院长             苏鹏源老师                         杨皓老师

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精神。让我们向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温暖的师生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