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一个环保追梦人的成长历程——毕业30周年,陆军校友为母校学子作讲座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661


111日上午,正值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42周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了上海易湃富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法人、总经理陆军校友给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一个环保追梦人的成长历程”的专题讲座。

陆军校友是我院90届机械制造专业毕业生,毕业后他致力于从事环保行业。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在工业水系统、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能源利用、污泥处置等领域,成功完成了数百个工程项目,业绩遍及石油化工、煤化工、钢铁、焦化、制药、食品饮料、汽车制造、印染和市政等诸多行业,为创造清洁和可持续的生态环境做出了杰出贡献,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尊重和好评。

本次讲座陆军校友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和人生感悟,句句箴言,娓娓道来。通过一些直观数据和图表,分析并提出大学生应具备的职场能力与素质,勉励工程大学子珍惜在校学习时的机会,每天都有所进步,让大学生活过的充实而有意义,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讲座最后,陆军校友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于大家的提问,陆军校友逐一解答,以自己丰富的职场阅历,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