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485

为帮助新生加强自身专业的理解,引导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于1010日在教学楼E218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马其华老师、汽车服务工程系学业导师、汽车服务工程系辅导员出席会议。

马其华老师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优势特长、专业任课教师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专业性质,了解专业结构。马其华老师建议新生们从大一开始确定努力的目标,尽快转变高中的学习方式及观念,变“要我学”为“我要学”。随后,汽车服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其华与辅导员王淼老师一同为新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入党启蒙教育课。

最后,各位学业导师与新生们进行了见面和谈话,对新生们做了关于专业前景、大学生生活与学习规划等方面的引导。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大会旨在帮助新生们更深入的了解本专业,给新生们答疑解惑并做出专业指导。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大会,新生们对于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处于迷茫状态的同学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帮助新生们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