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劭实检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举行NVH联合实验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727


929日下午,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解德诚劭实检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晓燕、总监徐巧华副总经理王仲昭副总经理徐杰等一行7人来我校参加NVH联合实验中心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华、副院长郭辉、副院长严祯荣和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在会议室8B604进行,由院长郭辉主持。


会前,在副院长郭辉、副院长严祯荣陪同下,上海劭实一行7人参观了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振动噪声测试与控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和机器人研究所等实验室


参观完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片,严祯荣副院长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向企业进行了介绍。晓燕总经理介绍了劭实检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的整体情况。然后双方领导上台揭牌并合影。

解德诚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的概况,他表示这次来工程大对工程大又有了新的认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可以在机器人、汽车等领域就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院长张华首先对企业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如何进行产教融合和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希望双方以后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持续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