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七十华诞】“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558


  在20194917点,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倾力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数百名师生代表出席了该活动。晚会以【庆祖国七十华诞】“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分为“年少之心愿飞翔”、“青春之梦已启航”与“未来之路圆梦想”三大篇章,重现毕业生大学时光的奋斗历程,涵盖声乐、现代舞、街舞、相声、朗诵、影子戏、魔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以缤纷多彩的艺术形式阐释青春,表达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不舍之情和不忘初心、执着追梦、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

在离别之际,学院师生送上对毕业生的寄语视频,凝聚了对2019届莘莘学子的不舍与殷殷期望。师生共同带来朗诵《追梦人》,感念祖国七十华诞之际,表达了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美好愿景,激励着毕业生们逐梦新时代,永做追梦人。晚会现场,同样有劲歌热舞齐绽放,精彩相声《我是大学生》爆笑全场,《青花瓷》丝竹和鸣余音绕梁,歌曲《慢慢喜欢你》将视线拉回过往,让同学们忆起与程园的一段“情缘”,舞蹈《Sheep》帅气有力,魔术《第一枝》安静而从容,音乐剧《My Shot》燃爆全场,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影子戏》让人耳目一新,通过如梦如幻的影子重现大学的点点滴滴,失意与彷徨,喜悦与自豪,笑与泪相融交织。在师生代表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晚会缓缓落幕,一个个笑脸定格在镜,一份份喜悦收入囊中,无不印刻着追梦人的足迹。

互动游戏环节颇具学院特色,结合了基础课程知识与文化建设等问题,欢笑惊喜之中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头脑风暴。抽奖之后,更有温情动人的寄语环节,毕业生们纷纷走到台前诉说对大美程园的热爱、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师生亲友的感恩,种种情感汇聚成了全场毕业生心头的阵阵暖流。

带着来自学院的祝福与期盼,承载着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全体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展望未来,他们将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勇气,在新时代施展才华,搏击风浪,用青春与梦想奉献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