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526


126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208室举行了与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产学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Mauro Anselmetto、人力资源总监王靖涛、机器人事业部总监开伟、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贺靖雯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党委副书记王东阳、机械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周志峰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主持。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靖涛介绍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分享了公司设立柯马奖学金的初衷,介绍了双方建立产学合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机器人事业部总监开伟介绍了公司的e.DO 机器人项目,分享了e.DO 机器人项目较为先进的研究成果,展现了柯马公司在科学技术研究、行业技术改革等领域的带头引领作用。

在校企双方见证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与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Mauro Anselmetto进行了产学合作、柯马奖学金签约并为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Mauro Anselmetto介绍了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涉及的业务有车身焊装、动力总成、机器人、通用工业系统、飞机 制造以及尺寸工程。公司积极倡导欧洲技术,本土制造的先进服务理念,与本地客户建立起广泛合作关系,在动力总成、车身焊装、汽车工程、机器人及维护服务五大领域,为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如今,柯马公司服务于不同的行业,并继续成为工业机器人制造领域的领导者。他指出柯马公司将会为学校学生提供真实、充足的实践空间,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提升技能。柯马将会一直“敞开大门”,期待与学校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对此次校企产学合作、奖学金成功签约和揭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所给予学院教学和学生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学生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产学合作教育等内容,并指出此次签约开启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大门,在以后的合作中,学院愿意聘任柯马公司优秀专家人才作为学生的企业导师,邀请他们为在校学生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共同致力于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

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快速发展、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时刻,此次校企双方签约揭牌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将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将会推动学院和柯马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发展,为实现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